news-details

昭地科技有限公司

昭地科技有限公司位在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上,公司主要是經銷代理歐、美、日等各國優良專業科學精密分析儀器,包含品管化驗、水質分析、環保檢驗、生物科技等各類分析儀器之進出口買賣,和各實驗室儀器設備規劃,及各類儀器維護修理為主。

昭地科技主要產品服務:
高溫爐、管狀爐、烘箱、熔解爐、Diener、電漿清洗機、電漿設備、LAUDA、接觸角、達因測量儀、表面張力計、毛細管黏度計、動黏度計、pH計、多功能水質檢測儀、化妝品調製設備、可程式高壓蒸氣滅菌鍋、CO2二氧化碳培養箱、可見分光光度計、熱卡計、藥品穩定性試驗箱、PCR、冷卻加熱乾浴槽、組織物性測定儀、組織研磨器、糖度計、鹽度計、食用油總極性化合物檢測儀、自動濾油機、搖篩機、球磨機、粉碎機…等產品為主。

昭地科技有著最專業的團隊,多年來用最熱忱、最積極、最專業的態度,服務好每一位顧客,我們也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讓您購買我們的產品能放心。我們一直持續在成長,也持續引進更多新產品和新技術來滿足客戶的需求,也期許昭地能為台灣的相關產業與學術研究環境上能有所貢獻,為我們的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