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惠康中醫診所-中永和中醫優質診所推薦

永和中醫診所/中和中醫診所/永和中醫診所推薦/各式痠痛治療/婦女病中醫治療/皮膚病中醫治療/神經精神中醫治療/眼耳鼻喉科中醫治療/肝膽腸胃中醫治療/泌尿內分泌中醫治療/關節痠痛中醫治療

惠康中醫診所位於永和區中和路上(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2分鐘),由中醫博士林豐基醫師所開,各式痠痛、婦女相關疾病、皮膚相關疾病、神經精神相關疾病、呼吸循環相關疾病、眼鼻耳喉症狀、肝膽腸胃問題、泌尿相關、內分泌問題、肩頸腰痛、坐骨神經痛等…

林豐基醫師精通各式酸痛治療,開立藥物不會苦,很多病人別處治療沒有成效,來找林醫師,90﹪都獲得改善~

惠康中醫診所的林豐基醫師是國立台灣大學醫學院學士、碩士與美國衛生科技大學針灸博士和廣州中醫藥大學中醫博士。本身曾任台灣大學醫學院講師與中醫概論授課教授,與各大學特約醫師,在台灣中醫學界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惠康中醫診所精通各式不同中醫診治,在針灸上更有相當的鑽研,是在地有名的中醫診所,也是許多朋友推薦的優良中醫。中醫與西醫不同,重視整體觀念與體質的調理,林醫師有豐富的經驗,能依據您的身體狀況,量身出最佳的療法,讓您病痛或長年毛病能徹底根除。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