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南膳煮藝就是團膳、便當都要煮出好手藝

膳煮藝-台南團膳便當,台南外燴美食,台南中央廚房飲食,台南餐飲規劃,台南餐飲顧問,台南活動便當推薦

膳煮藝美食坊位於台南市安南區,為大台南地區提供專業的團膳、便當、外燴、餐飲顧問規劃、食材供應等餐點服務為主。我們除了提供美味的餐點以外,也有專業的營養師,專為客戶之需求,量身設計菜單。膳煮藝除了提供色、香、味美佳餚外,更為顧客飲食的營養健康,衛生安全做最嚴謹把關。

服務項目為:
台南團膳便當、台南大量便當訂購、台南外燴美食、台南中央廚房飲食、台南活動便當推薦、台南餐飲規劃、台南餐飲顧問、食材提供、外送餐盒、餐桶、安南區團膳推薦、便當訂購、美食外送、美食團膳、大量餐盒訂購…等服務為主。

膳煮藝在地深耕多年,最重視食物美味健康、菜單的調配,讓食材選購流程制度化,結合我們多年的料理經驗,調理出安全、營養、衛生、美味之食品。堅持專業的理念,積極整合內部作業流程,孕育出“膳煮藝”多年來的品質與用心,讓您吃得更加安心。若您有任何團膳或是餐飲的問題,歡迎來電與我們聯繫,我們會提供給您最美味、健康、衛生的餐點服務。

膳煮藝美食坊
服務專線:06-256-8200、0955-008-702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 D-181410362-00000-6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