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優選Uselect 高品質優格飲食

優選Uselect高品質優格飲食|西區IG打卡美食推薦,台中舒肥雞胸肉,勤美商圈優格碗

優選 Uselect高品質優格飲食,位於台中市西區大業路上的優格專門店,專營無糖優格,優格水果飲以及優格杯等
以優格為主體做延伸產品。宗旨為帶給顧客更好的優格飲食體驗並使認知腸道保健之重要性。

LOGO理念:
Uselect, simply a healthier choice.
傳達親切的科學────
觀察優格飲食風氣較盛的地區,優格形象的品牌設計可歸納出「乾淨感 / 俐落感 / 聰明感 / 輕盈感 / 時尚感 / 女性感」等關鍵字。

大業路的店面作為優選品牌推廣優格之路的起站,除了營造明亮、乾淨、專業感的「標配」以外,考量臺灣風俗民情與店主外向的性格,我們決定把設計重點放在「親切感」,將「Uselect」的「U」視為容器,容納各種健康食材、也容納不同性別年齡層的顧客。

Logo圖形像是一個亮晶晶的杯子、同時也像是一個充滿自信的笑臉符號。猶如優選產品本身兼顧「健康與美味」,我們希望視覺形象兼顧「俐落與人情味」。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