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傘電俠-台北雨傘製造批發降溫傘抗UV傘

台北雨傘工廠,台北製傘工廠,台北雨傘製造,台北雨傘批發,台北雨傘訂製,台北客製化雨傘,台北廣告傘訂製,新北雨傘批發,新北雨傘訂製,新北客製化雨傘,新北廣告傘訂製

傘電俠服務至今已累積有約二十幾年的雨傘製造和雨傘銷售等相關經驗,我們有專業的雨傘設計團隊、專業的雨傘銷售人員及維修雨傘達人,用心的服務和優秀的生產品質。

傘電俠產品包括:雨傘工廠、雨傘製造、雨傘批發、雨傘批售、雨傘訂製、自動傘、晴雨傘、抗UV傘、降溫傘、廣告雨傘、造型傘、自動開收傘。如果您有批發或購買雨傘的需求,傘電俠定有一款雨傘是您想要的!

我們對雨傘品質的堅持和多項數據分析消費者多樣化的需求,不斷改良推出多樣化的傘款:可分段收的安全自動折傘、一甩就乾的桃皮傘布和超輕量只有112g的折傘,讓傘不再只是為您遮風避雨,也是生活一同創作回憶的夥伴。

門市資訊:
漢口店:0909-647-399、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50號1樓
錦州店:0979-665-865、台北市中正區錦州街386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