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take a bread咖啡甜點下午茶

101年的盛夏,分別步出大學校園的店長與甜點師,隻身來到這個繁華的大城市,希冀在一片燈紅酒綠之中尋覓屬於自己的舞台。

店長與女友立下誓約,一頭栽進了餐飲世界,開始鑽研起咖啡的每一縷香氣、每一絲細節。

甜點師也為了女孩,著手製作另人鍾愛的甜點,期盼她能夠一嚐自己的心意,然後將幸福的笑容洋溢滿臉。

大學同窗的兩人,在城市的一隅將夢想中的藍圖撲展開來,打造一間專為女性、以及想呵護女性的人設計的咖啡屋。儘管當初的女孩未必依舊,想要珍藏初戀的心情及男孩堅定的意志卻未曾動搖。

本店的食材都是生科系出身的店長親自挑選,希望可以在享受美食的同時,減低對地球的負擔。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