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Qida漢堡

QiDa漢堡

“吃得飽,才叫堡!”──在北投明德捷運站附近,紅白條紋搭上手繪漢堡的招牌,QiDa漢堡巧而溫馨的模樣,彷彿美國電影裡會出現的漢堡快餐車一般,十分惹人注目,店內餐點同樣講求美式的超大份量,提供料多實在的各式漢堡、捲餅,每一樣都是現點現做的美味,不只要您吃得飽,還要吃得美味又滿足!無論是睡到正午的假日,亦或是平日下班放課後,都不妨來QiDa漢堡享受一份飽足可口的餐餚,在逐漸填飽肚子的同時,也從美食中得到療癒,體會何謂身與心的富足。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