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IP DANCE SKOOL

IP DANCE SKOOL 成立於 2004 年 5 月,座落在西門町熱鬧的街道中,無時無刻充滿著年輕人的氣息,同時也培育出許多知名的舞蹈團體 IP LOCKERS、IP POPPERS,秉持著【堅持完美】的精神在舞蹈圈中發光發熱。

IP 近年提供各式專業訓練課程,每年舉辦舞蹈成果展、街舞比賽等,藉此平台給學員們能有以跳舞表現自我的機會,期望喜愛跳舞的朋友們,能夠在 IP 的大家庭中共同分享跳舞的喜悅!Welcome to join u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