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Fabulous Lab

嗨你好,歡迎來到Fabulous Lab :)
我們是一間甜點烘焙教室,提供如馬卡龍、戚風蛋糕、可麗露、鳳梨酥、饅頭、韓式擠花等甜點教學。課程雖然都是以造型為主,但我們也同樣在乎食材用料及口味。

所有課程皆為老師專業講解示範,再由學生自己實際操作,並非iPad教學。我們希望透過造型吸引人駐足,進而引發大家內心對烘焙的興趣。並在上課過程中讓大家實際體驗做甜點的樂趣,也希望能讓大家知道「造型」和「好吃」,是可以並存的。

我們相信美好的生活來自不斷地探索學習,就像甜點的有趣在於不斷的嘗試。
我們想邀你一起來體驗,製作甜點的美好時光。Welcome to Fabulous Lab ,調配出屬於你的美好。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