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A STYLE美學沙龍

A STYLE環保、天然、不傷身的安心服務原則,用專業給您最細膩的呵護-------創辦人 歐玟利(Angel Ou)

全店皆使用無毒產品,美甲採用韓國品牌DIAMI凝膠,通過化妝品等級認證,孕婦、小孩皆可使用;手足保養採用歐盟認證的bbG弱敏肌,針對敏感肌膚適合全膚質使用,呵護您在意的每一處。

創辦人 歐玟利(Angel Ou)女士,自1998年投入美甲藝術,憑藉自身的專業技術以及獨特眼光,至今已出席擔任36國專業美甲評審。對美甲的喜愛與堅持,使她創立了TNG團隊,旗下事業包含政府立案的璀璨美甲藝術補習班:教授專業美甲、美睫、半永久、牙齒美白技術;A STYLE美學沙龍,提供學生就業選擇;台灣世界美甲藝術協會:夥同海內外知名美甲領域老師,訂製證照考試體系及舉辦國際賽事,讓美業人才技術更受肯定。完善的教學系統、專業證照培訓,提供學子們沙龍就業機會,一條龍的服務,使她在美甲界佔不可撼動的一席之地。


創辦人 歐玟利(Angel Ou) 資歷

22年的美甲服務經驗(日式保養、專業凝膠、水晶指甲、立體粉雕)

18年的美甲教學經驗
36國的國際美甲評審經驗

現任/璀璨美甲藝術補習班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