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90s Dining Bar

從板橋新埔2號出口出來兩分鐘便能抵達;酒食人餐酒館,濃濃的美式工業風格,寬敞舒適的休閒空間,超大投影幕播放著賽事與電影。

不說還以為置身於信義區的餐酒館之中,沒想到板橋也有這種小酒館,著實令人興奮。

由一群1990年後出生熱愛餐飲文化與復古風情的青年組成,故以此取諧音酒食人,希望把最好的呈現給客人們。

秉持著讓待客如友的經營之道,為每一位客人提供一個最適合放鬆的空間。

聽著舒適的音樂,品嚐著各種各項的特色餐點,每一口都吃得出店家的用心選材與大廚的精心烹調。

而調酒更是板橋難能一見的高品質,雞尾酒的層層韻味在調酒師的巧手下十分分明,讓人真的宛如置身於異國之中。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