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御禾室內裝潢-新北舊屋翻新改建裝修推薦

「御守您的家,禾您在一起」,提供:台北居家住宅設計、鐵皮屋工程、系統家具系統櫃規劃,用心、負責是御禾創立以來的座右銘,以現今社會上裝潢糾紛層出不窮,御禾讓每個客戶都不用擔心,我們深知築巢有夢的深切,因此始終堅持嚴僅的標準工學,創造舒適的人性空間給予您,最好的設計不是用了多高檔的建材,多名貴的傢俱,或是多花俏的裝飾,御禾願意凝聽客戶的需求,給予專業的建議,透過充分的討論,讓客戶可以放心的把您的家交付御禾。

每一位客戶託付的案子,在溝通過程中,充份的了解客戶的需求,期望完成的作品都能符合每一位客戶的需求。

御禾室內裝潢現場丈量製圖需酌收車馬費3000元起,日後可從工程款扣抵。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