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飛翔兒童運動

籃球運動一直以來是相當受人喜愛的運動項目之一。因個人專長興趣與喜愛,希望能將籃球運動廣泛推及至兒童,因此在2019年成立了「飛翔兒童運動」,以兒童籃球為主要,目的就希望小朋友可以透過籃球課程培養運動習慣,希冀藉由樂趣多元化的教學方式,讓小朋友感受不一樣的籃球運動,進而更喜歡籃球。

飛翔兒童運動理念——促進身心全面發展

兒童籃球運動不是為了籃球比賽,而是為了促進身體發展和身心健康。

籃球運動是一項高體能、高智慧的運動,讓孩子參加籃球運動,不僅能帶來精神上的滿足與情感上的愉悅,還能使身體更強健。在運動過程中學習團隊合作進而增強心理素質,提高心理承受力和社會適應力。培養孩子的運動規則意識、提高孩子專注力和自信心。因此,保持和提高孩子的活動力,為孩子的一切活動打下堅實的身心基礎是我們堅持的理念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