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眉清目繡韓式半永久美學

位於桃園市區的「眉清目繡韓式半永久美學」,主要經營項目為紋繡、美容、教學。圓圓老師有多年紋繡及國際比賽經驗和專業紋繡證照。

商店秉持一天只接2-3位顧客的精緻路線,堅持給客人最好的品質,最合理的價格。我們可以從老師的作品中看到細膩的工法及其優雅的美感,客人給予的評價更是讚譽有加。眉清目繡的經營理念為「精緻、專業、合理價位」,一定給各位顧客物超所值不同的感受。

「眉清目繡」主推紋繡,有韓式霧眉、仿真絲霧眉、男仕開運眉、野生眉、美瞳眼線、水晶唇、髮際線及最新的頭皮毛囊點霧,紋繡品項相當齊全,老師也不定時的進修最新的紋繡技術,紋繡作品也隨時也跟上時尚的腳步。

另外在美容做臉品項也引進的最新技術,「鈦奇蹟撥筋做臉」使用神奇鈦棒有排酸促進血液循環配合獨家拉提手法,結合面部撥筋和美容做臉的新技術。針對熟齡肌膚有相當顯著的效果,有做完當下拉提亮白小V臉的效果,顧客體驗後都相當驚艷!

歡迎各位顧客預約喔!

*本店採全預約制
*獨立空間安靜隱密,讓每位嬌客們盡情放鬆。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