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慢慢心理諮商空間|高雄前鎮專業心理治療

慢慢心理諮商所經衛福部合格設立,為醫事機構之諮商所,提供來訪者隱密舒適、氣氛放鬆且療癒的心理諮商與治療空間,藉此空間關照自己也探索人與人的關係,慢慢開啟未來的生活。
慢慢關心人與人彼此的關係,也關心人與寵物、人與社會自然、人與宇宙萬物間的關係,我們不僅珍惜關係的相遇,也重視關係的別離。相信在彼此理解的路上,協助與所愛之間的和解與共處,不放棄看見彼此也面對自己的心。
諮商對人與關係的理解與思維,可廣泛應用在各個領域,慢慢的服務主要有
1.個別諮商:一對一晤談,包含伴侶諮商、婚姻與家庭諮商、心理劇個別諮商、表達性藝術治療、遊戲治療、戲劇治療等等。
2.團體諮商:依主題或取向不同有多樣化的選擇,並有針對兒童與青少年量身定做的團體方案與講座工作坊等,另有心理劇國際訓練師之授證專業訓練與大眾心理成長。
3.提供實習諮商心理師三次免費個別諮商與企業合作免費講座等方案
4.講座與工作坊:提供學校與企業等場域,包含心理諮商、社工與輔導內涵的專業講座、個案研討與督導。依心理師群專長,主題包含(但不限)性與性別、自我、親師生關係、兒童與青少年、人際關係、身心障礙者、伴侶親密關係、生前告別、臨終安寧議題等等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