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淨の伊|居家水垢水漬專業清潔用品專賣店

「淨の伊」品牌成立於2014年,以天然來源、環保友善、功能需求為品牌定位。產品開發過程中,首重於原料來源挑選,以天然植物來源為主,如小麥、玉米、土豆、椰子油、植物種子…等來源為主。選對了來源,自然就對環境更友善。進階再強調產品功能效果,以解決客戶端的問題。
成立當時,首款「天然APG洗潔精」即承襲品牌概念而生,商品使用後不傷雙手,無殘留,洗淨後更提升食用器皿的安全性。在2017年更看到客戶需求,開發出了「水垢剋星去污清潔劑」,解決不傷浴室設備下並去除煩人的水垢污漬,更成為媽媽們的愛用明星商品。之後陸續推出了爐具清潔劑、去漬魔液、女性潔淨清潔幕斯、除霉凝膠…等等。商品總數達到21個品項。
長年以來,更意會到身體健康重要性,陸續於2021年創立「慕芙甯」品牌,以取用天然植物素材、不傷害人體肌膚、具修護功能為導向,提升個人清潔與保養修護的需求。為了更完善,在2022年再創立「SPORT MOVE鍶柏動」個人保健品牌,強調以預防保養為優先概念,儲蓄人生後期自由活動的動能。完善的三品牌區塊,建構了生活、樂活、潔淨的環境與動能,亦為本企業存在之責任與期許。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