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春旅店

春旅店|鹿野鄉人氣景點民宿,台東包棟民宿,鹿野鄉長住客民宿

民宿主人喜歡原住民文化,對偏鄉也是情有獨鍾,喜愛山間美景的主人走遍世界各地,還是對台灣的原始文化最感興趣。

台東有最後一塊淨土的美譽,豐富的生態資源如海岸、高山、森林、溪谷都保持著自然完整的風貌,孕育了多樣的動植物,這裡絕對是樂活的首都。

人為破壞最少的台東,擁有最美麗的海岸風光,是深度旅遊的首選,適合騎單車與部落體驗行程,眾多私房景點等您發掘,猶如日本北海道「最後的秘境」知床半島。

多種族的原住民文化、初鹿牧場新鮮香醇的牛奶、鹿野高台的熱氣球、鹿野神社、知本溫泉、會走路的樹、海天一色的海岸線 ...等等,春旅店民宿內簡約裝修風格、就是要讓來住的客人舒適溫馨有家的感覺,在這您可以放下城市中緊湊的生活,慢 遊。

春旅店離市中心車程不到30分鐘,離塵不離城的住宿點、是您到純樸台東最佳的選擇。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