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峇嵐杉丘

「峇嵐杉丘」鄰近南投日月潭風景區,杉嵐繚繞,蟲鳴鳥囀,生機勃勃,靈風徐徐惹人心醉是許多露營愛好者心目中的白月光。

「峇嵐杉丘」身處秘境,一草一木皆是大自然的餽贈。用心設計獨一無二的帳篷,星空帳以古希臘12神祇命名,運用12神祇特質、特色元素做為點綴。與天地良景呼應,晝日和煦陽光輕撫臉龐;黑夜將滿天星斗盡收眼底。馬車帳則是分別以11個不同的馬車型態命名,讓您體驗如童話般的夢幻溫馨。帳篷內使用的備品皆為峇嵐杉丘精心挑選,獨立衛浴、天然無負擔的盥洗用品、專屬停車空間,讓每位到來的客戶都有賓至如歸的舒適。

慵懶午後的精緻午茶,喧囂夜晚的營火晚宴、明媚清晨的爽口早點,享受峇嵐杉丘特別獻上的美味,同時體會杉間時光流轉的不同風情。

峇嵐杉丘為複合式渡假體驗中心,不僅以在地特色、四季更迭規劃豐富的DIY手作以及太極、瑜珈等健體活動,也設有杉中心、生態廊道,恣意縱情杉間,感受森林環繞的靜謐,細品山間蘊育氣息。

來到這裡不論是身、心、靈都能讓您滿載而歸,以熱情與細膩的服務,
一同窺探峇嵐杉丘山林之間的變化。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