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凱嵐興業

【凱嵐興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專業技術及屢次創新的公司,已有30多年的豐富經驗,從裁片刺繡、刺繡臂章起家,為了讓客戶擁有多樣化且更完整的加工服務,近年極力拓展生產線,採購數種數位化的設備。

於民國78年創立至今,一直秉持著『服務客戶、品質至上』的經營理念,如今已經擴大規模建置「網印廠、數位加工廠」等,一系列數位設備包含數位昇華、數位直噴、數位雷射切割以及數位膠膜轉印等設備。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同時也不斷提升多元服務,監控優良品質。

【Made In Taiwan】台灣加工產業為高品質的代表,近年許多產業由於市場變動與越趨高昂的成本紛紛外移,本公司堅持根留台灣來滿足客戶需求,提供多種電腦刺繡、網版印花、數位直噴、數位昇華、及熱轉印加工,承諾延續台灣傳統產業的發展。

【服務/經營項目】繡花加工、電腦刺繡、刺繡臂章、帽子繡花、數位直噴、棉T直噴、網版印花、手工印花、熱昇華、熱轉印、碼布轉印、巡邊雷射切割、膠膜轉印、裁片加工、電繡估價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