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魚群水族 中壢水族用品 桃園魚飼料

魚群水族|中壢各式水族用品販售,桃園魚缸訂製,中壢魚病諮詢

經營長達三十餘年的優良店家
魚源為優質供應商提供,安心有保障!

提供增艷型夾燈 、進口紅蓮燈魚 、中壢水草 、中壢黑銀板、魚病諮詢、魚缸訂製、魚類販售、海洋生物販售、水族用品周邊器材、魚缸前後技術規劃、風水缸藝術造景、水族展示空間維護管理、水族系統工程整體規劃...等,館內的魚種樣式繁多,我們跟您一樣對於水族世界著迷不已,將用相同的熱情與豐富的知識,回饋給和我們一樣愛魚成痴的人
另外針對各式魚病的諮詢和預防,我們也能夠給飼主完整的意見和照養方式喔!想要養魚卻遲遲不敢下手嗎?沒關係!來我們桃園中壢魚群水族,讓我們來教您享受養魚的樂趣吧!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