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木蔓體感|高雄皮拉提斯、嬋柔運動課程

創辦人Rossa老師在十幾年的訓練生涯中,在身上留下不少難以根除的傷痛。嘗試過各種方法在透過PILATES皮拉提斯運動與GYROTONIC®嬋柔運動訓練後,逐漸獲得改善、復原,重新理解身體使用的方式,同時強化身體動作控制能力與提升身體柔韌性。

幾乎任何身體狀態的民眾,都適合從事這兩項運動,這兩項運動可作為鍛鍊身體基本素質的最佳選擇,兩項運動皆有墊上課程以及器械課程,可因個人需求在家訓練,或這到場館使用器械做輔助訓練。
Rossa致力於皮拉提斯及嬋柔運動之分享與教學,希望能將親身感受中獲得的喜悅,傳遞給每個「想要更好」的學員,因而成立「木蔓體感Movement Pilates Studio 」運動空間。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