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早安吃吃

morning chichi Brunch & Café

座落於樹林火車站週邊,以提供大家落腳、補充能量的大本營為理念出發,備有豐富的早午套餐、香濃咖啡、私房茶飲,堅持用有機蔬菜跟最好食材,保留食材原味,結合台式與美式風味,新鮮美味無負擔!

morning chichi 團隊
由兩姊妹分別來自餐飲業、設計業共同創建,
主打台式口味加上美式風味的餐點,融合兩國料理的精髓。
堅持用工法提升食材境界,致力於創造層次豐富的味覺享受。

咖啡飲品選100%阿拉比卡豆與咖啡師精心調製比例,
嚴格把關咖啡豆品質和沖泡溫度,讓每杯送到顧客手裡的咖啡都香醇可口!

茶品則是選擇南投名間冠軍茶,茶香四溢,滋味甘醇濃厚,
同時morning chichi也極重視服務品質,希望來到morning chichi的每一位貴賓都能感到輕鬆愉快!

morning chichi 環境
以簡約為主的空間, 搭配造型暖光燈和跳色天花,
共有室內客座28位。店內提供免費WiFi,
室內用餐區更設有充電插座,
讓舒適沒有壓迫感的用餐環境在非用餐時段也能提供上班族們做為開會、辦公使用。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