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彭大姐煎包

【彭大姐(娟)煎包-吃著煎包送你遊韓國】
週年慶
老彭煎包飄香走過40餘年字號、日前悄然響起熄燈休止符!
彭大姐為回饋過去鄉親、粉絲對老彭煎包的愛護與支持、繼續在彭大姐(娟)煎包為您服務!
彭大姐傳承經營老彭煎包26年來、堅持對配料、食材新鮮、原物料的品質控管把關!
高麗菜,韭菜一定要當日進貨清洗後切碎瀝乾,放入佐料秘製調味、簡單配料、不簡單的過程,再與純手工揉製而成的麵皮結合 ,達到熱酥軟Q的口感。

即日起到2/31日止,只要來買彭大姐(娟)煎包消費滿200元,打卡、分享按讚、就有機會可以獲得【台灣-韓國雙人來回機票兌換券乙張】!!! ( 兌換手續費為300元整,旅行社收 )

只要一人中獎,兩人同行唷~
要買要快,買越多中獎機率越高唷!!!

正宗老店,絕無分店

正宗老店,絕無分店

正宗老店,絕無分店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店名:彭大姐(娟)煎包
地址:雲林縣西螺鎮延平路214號
訂購電話:0910545132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