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Moderato中等速度早午餐

【Moderato中等速度早午餐】

「不為了忙碌的生活放慢腳步,我的人生是中等速度」為本店初心,希望每一位客人在店裡都能感受到「剛好」的美好。

餐廳位於花蓮文創舊酒廠內,以高挑且保留原始建築的空間為特色,並加入貨櫃的工業風格,產生出衝突的美感。地方對了、氣氛好了,心情也會跟著好。

我們也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讓大家可以帶著自己心愛的小寶貝來用餐,不用再把寵物留在店外風吹日曬。用餐結束後帶著他到文創草地上奔跑玩耍,主人吃得飽,寵物開心跑!

店內提供「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等義式料理」,也提供「茶與咖啡及特選精釀啤酒」,不論是正餐或小食都是最佳選擇!本店堅持使用食材製作,回歸食物原本的樣貌,不使用調理包及微波食品,成本雖然較高,但讓消費者吃得安心才不違我們的本心!

店內空間寬敞、不論是單人用餐或多人聚餐皆合適,四周有停車場方便停車,家族旅遊也不用擔心要找停車位!準備好下次出遊了嗎?來花蓮文創走走吧!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