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花蓮石梯33號民宿

多年來我們夫妻兩人在異鄉當遊子,年紀漸長所以從工作崗位上退下來,而家中長輩將土地給了我們夫妻,因為我們的家鄉很美,這裡的大海及山,是我們小時後嬉戲的地方,所以我們決定一起經營民宿,想讓這個充滿回憶的故鄉,最美的景觀和大家一起分享。讓「石梯33號」也能為您創造美麗的回憶。
「石梯33號」明亮的設計,陽光從四周穿透屋內,照亮屋內的每一個角落,無論白天或黑夜,四季的變化,都一一盡收眼底。屋內溫馨、舒適的佈置,希望給每一位來「石梯33號」的寧靜、自然美景,也能來場與大海的對話。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