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添福魚行 吻仔魚小魚乾專賣店

添福魚行‧吻仔魚小魚乾專賣店  
  添福魚行早在日據時期成立,當年民風純樸、物資缺乏,郭郭枝與堂兄林添福接觸到港口漁場;兩人發現吻仔魚及丁香魚等魚蝦類乾貨,不僅口味鮮美,更極富營養價值,於是從事海鮮乾貨批發事業。時至今日,添福魚行已有70多年歷史,是中部攤商選購的據點,更是大家來到第二市場必逛的攤位!店內提供吻仔魚、丁香魚、櫻花蝦、鮑魚、干貝、烏魚子、鮮干貝等海鮮乾貨及南北貨,同時也是許多旅外人士回國必定光顧的老店。 

           
■各式海鮮乾貨批發
◎吻仔魚  不同尺寸超過十幾種選擇,春冬兩季各有不同。
◎丁香魚  多種選擇。
◎干貝   分為乾/濕,並有各種大小尺寸可挑選。

◎沙丁魚◎四破魚◎小卷◎魷魚◎鮑魚、魚翅◎鯖魚、鮭魚◎鹹魚◎唐蝦◎櫻花蝦◎蝦米◎金勾蝦◎海帶◎旗魚鬆◎豆類(薏仁.綠紅黃豆..)◎堅果類(松子.瓜子..)◎米粉◎榨菜◎埔里香菇


※本店專為海產乾貨及南北貨批發,項目眾多,請來電詢問!
※本店提供宅配服務,運費需自付!
※歡迎各大餐飲店家洽談批發零售合作!
■交通位置GPS衛星導航 N24.142284 E120.679044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