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協和禮儀

高雄禮儀公司推薦『協和禮儀』源自於1974年成立的『順興棺木店』,發跡於雲林縣崙背鄉,迄今已經走過半世紀的傳統,卻在時代變遷中勇敢轉型,於2010年,二代接班人將其轉型為『協和禮儀』,並遷址至雲林惠來殯儀館旁,如今三代開始做精緻客制化,高雄禮儀社推薦『協和禮儀』不僅深耕雲嘉南高屏地區,更提供多元化的服務,包括「中式生命禮儀、西式生命禮儀、遷葬撿骨、植葬海葬,以及客製化主題告別式」。

『協和禮儀』服務項目:
◎ 中式生命禮儀
◎ 西式生命禮儀
◎ 遷葬撿骨
◎ 植葬海葬
◎ 客製化主題告別式

高雄三民中式生命禮儀推薦『協和禮儀』深知每位逝者都有獨特的生命故事,因此以「尊重」與「理解」的心情,為家屬度身打造專屬的告別儀式,不僅提供優雅的中式生命禮儀和莊重的西式禮儀,更擅長遷葬撿骨、植葬海葬等多元化方案,為逝者與家屬締造最合宜的送別儀式。而『協和禮儀』更是於108、112年度雲林縣政府殯葬業者評鑑中傲視眾業,獲得「甲等」的殊榮,這不僅是對『協和禮儀』三代以來不斷努力的肯定,更是對於每一位選擇高雄苓雅西式生命禮儀推薦『協和禮儀』的家庭的再一次保證。

高雄鼓山遷葬撿骨推薦『協和禮儀』歷年經歷:
◎ 108年度雲林縣政府殯葬業者評鑑中甲等
◎ 112年度雲林縣政府殯葬業者評鑑中甲等

此外為了回應市場需求,『協和禮儀』也推出了極簡葬禮服務,以三日快速火化為特色。家屬們紛紛給予正面的真實反饋,認可這種簡單迅速的葬禮方式。特別是白領階級、工程師等專業人士,紛紛青睞於這種簡單而有效率的送別方式。高雄苓雅西式生命禮儀推薦『協和禮儀』將持續致力於提供溫馨、尊重且專業的服務,為每位逝者送上最合宜的告別。

高雄小港屏東市植葬海葬推薦『協和禮儀』秉持著「真誠、尊重、專業」的核心價值,透過溝通與陪伴,細緻呈現每位逝者獨特的人生軌跡,不只提供儀式策劃,更是陪伴家屬走過悲傷的歷程,用心傳達最深的安慰,無論是面對哀傷或告別,『協和禮儀』都深信真情的陪伴,為家屬帶來最大的力量。

高雄三民客製化主題告別式推薦『協和禮儀』堅持「拒絕沒有人情味的喪禮規劃」,他們是南台灣最溫暖、最細緻的葬儀社,在悲傷的時刻,讓『協和禮儀』陪伴您感受最真摯的溫馨,提供最安心的送別經驗,現在就立即預約諮詢,與『協和禮儀』攜手,為至愛親人送上最溫暖的告別。

禮享人生,卓越無疆
愛的告別,協和有道
優雅送別,禮讓永恆
高雄禮儀公司推薦『協和禮儀』
陪您走過每一段回憶!

『協和禮儀』地址:
「高雄服務處」
地址:821高雄市路竹區新生路2巷698弄21號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公司代表號電話:0901-349-414

「屏東服務處」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地址:900屏東市自由路西段176號2樓
公司代表號電話:0901-349-414

「雲林虎尾服務處」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地址:632雲林縣虎尾鎮惠來里惠來200-9號
公司代表號電話:0901-349-414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