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廣一汽車-嘉義中古車行推薦,誠信經營的優質車商

車子不僅是交通工具,更是夢想實踐的開始,它所乘載的是個人享受獨立的自由和便利,也是對所愛之人的一份貼心和照顧,然而仔細考量便會發現,購買新車的價格昂貴,也需要承擔車子落地後的高折舊率,因此許多民眾轉而考慮購買CP值更高的中古車,以在短時間內實現擁有心儀車輛的夢想,然而面對二手車市場不同車況、不同價位的情形實在讓人不知如何選擇,這時慎選有誠信的好店家便相當重要,可以免除購車上許多的擔憂。

今天我們專訪嘉義二手車行推薦的「廣一汽車」,創辦人馬老闆是從新車業務起身,而後與妻子共同創立「廣一汽車」,如今已誠信經營26年,成為許多在地朋友推薦的好店家。馬老闆自身就有車輛鑑定師執照,並分享當初創立的理念就是「誠信」,希望能從挑選就開始為客人把關車況,如此就能夠把複雜的事情簡單做,由廣一為客人排除泡水車、事故車的疑慮,並減少客人購車後的維修問題,讓中古車買賣更有保障!

二十六年來,「廣一汽車」不僅堅持車子的品質,每台車都經過檢驗和SAVE認證,至今未賣過泡水車、事故車,更注重車主的信任,以提供「原車實圖」、「第三方鑑定認證書」及「現場試乘賞車」等更透明化的方式,讓客人了解車況而安心選購,因此許多購車客人紛紛留言肯定:「透明、專業、實在的車商」、「老闆和老闆娘都非常親切,在這裡購車很安心」、「做生意守信用,是個優良的二手車商!買車找他不會後悔!」

馬老闆相信「只要找到路,不怕路多遠」,若您有買賣二手車的需求,或正在尋找可信賴的車商,可以到嘉義水上二手車商推薦的「廣一汽車」看看,讓您的購車之旅更加輕鬆、安心!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