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嘉義市林肯美國學校-嘉義市幼兒美語教學推薦,嘉義市國小美語補習班推薦

🌟嘉義市林肯美國學校|啟迪未來之星,快樂學習,成就未來!🌟

嘉義市全美語補習班推薦『嘉義市林肯美國學校』1997年成立至今,擁有正統的北美師資、教材與教法的美語學校,無需遠赴美國,孩子在台灣就能享受如同美國的學習環境,從『嘉義市林肯美國學校』展開一段精彩的人生旅程!

嘉義市美語教學推薦『嘉義市林肯美國學校』以正統的北美師資、教材與教法為特色,提供準公共化幼兒園和國小全美語補習班,讓孩子在這裡專心學習,輕鬆掌握美語,探索國際視野!

嘉義市東區兒童美語教學推薦『嘉義市林肯美國學校』多元的優質教育服務:

💪幼兒園:『嘉義市林肯美國學校』的幼兒園是準公共化幼兒園,為2-6歲的孩子提供全美語環境,啟蒙式教學,讓孩子在快樂的遊戲中自然學習美語,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

💪國小全美語補習班:為學童提供全美語教學,涵蓋聽、說、讀、寫,打下紮實的美語基礎。

嘉義市東區全美語補習班推薦『嘉義市林肯美國學校』一直堅持將美國的學習環境移植到台灣,讓孩子不僅學習最正統的美語,更能擁有豐富多元的國際視野,『嘉義市林肯美國學校』深信,教育不僅是知識的傳遞,更是用愛與關懷關注國際社會,濟弱扶傾,以世界一家的國際觀來改變未來。

為了解決台灣學生學美語的困境,嘉義市西區國小美語補習班推薦『嘉義市林肯美國學校』堅持讓孩子每日浸潤在全美語的環境中,徹底解決發音跟聽力的盲點,因此,『嘉義市林肯美國學校』慎選老師的發音及教育背景,超過20年來,透過超過200名外國老師的教學,清一色是來自美國及加拿大的老師,且都具備極大的教育熱忱、愛心、耐心與專業品格,教育相關科系與豐富的教學經驗也是評估老師的重要指標,只為了讓學生有一口漂亮標準的發音,打好美語的基礎。

來『嘉義市林肯美國學校』,讓孩子快樂學習,成就未來!🌈
成就未來之星,由此開始!💪
『嘉義市林肯美國學校』,讓孩子的美語進步輕而易舉!🚀
一起攜手,讓孩子展翅高飛,成就璀璨人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