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冠立汽車-台南永康區推薦車商,台南永康區收購中古車推薦

『冠立汽車』專營高級車、國產車、新車和二手中古車的買賣,提供完整的中古車售後服務和車源五大保證,讓您買車真正放心,自2015年開業以來,憑藉優質的服務和可靠的車輛品質,在Google評論中獲得高達「5.0顆星」以上的評價,並贏得了廣大車友的支持和肯定。

『冠立汽車』服務項目:
◆ 新車
◆ 高級車
◆ 國產車
◆ 二手中古車

『冠立汽車』的特色在於對每一台車的嚴格挑選和檢測,『冠立汽車』去收購每一台車,確保車況沒有任何問題,為客戶提供最大的安心和保障,『冠立汽車』深知買車是一個重要的決策,因此堅持以最優質的品質和車況為您服務,讓您安心選擇您心儀的車輛。

『冠立汽車』的服務理念是「以客為尊,以誠待人」,以客戶的需求和滿意為首要目標,不斷提升服務水平和專業能力,『冠立汽車』的團隊擁有豐富的汽車行業經驗和專業知識,竭誠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和建議,幫助您做出最明智的選擇。

『冠立汽車』五大保證:
◆ 車輛保證無泡水
◆ 無重大事故
◆ 無車身引擎號碼非法變造
◆ 非黃底計程車
◆ 提供里程保證

『冠立汽車』五大保固:
◆ 引擎
◆ 變速箱
◆ 方向機
◆ 起動馬達本體及發電機保固
◆ 業界最優~不限廠牌/里程,保證修妥無上限

『冠立汽車』期待著與您攜手並進,共同開創您的行車冠軍之路,不論您是尋找高級車、國產車、還是新車和二手中古車,『冠立汽車』都竭誠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可靠的車輛,讓我們一同實現您的夢想,讓您的行車體驗更加順暢和舒適!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