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Hua手創藝術半永久紋繡

高雄苓雅紋繡推薦【Hua手創藝術半永久紋繡】,創立於2021年,位於高雄市苓雅區,主要提供仿妝霧眉、仿真飄眉、美瞳線、水嫩唇、角蛋白、眉毛除色、髮際線、冰肌除毛,【Hua手創藝術半永久紋繡】,堅持以頂級紋繡師職人精神,針對男生、女生的臉型設計出靈動感,打造出適合你們、專屬於您的眉型、眼線、唇。

一個紋繡老師,需要豐富的經驗,才可以幫這麼多顧客,繡出不一樣的型,美感很重要,不是所有人都能學會的,高雄鳳山紋繡推薦【Hua手創藝術半永久紋繡】,擁有獨特的設計美感,吸引每一位顧客回頭服務,有一句名言「我是專業紋繡師,超過百人操作經驗。世界上不缺少美,而是缺少修飾,您的美由我把關」,快來體驗一下高雄苓雅霧眉推薦【Hua手創藝術半永久紋繡】。

一進到【Hua手創藝術半永久紋繡】,牆上掛著『國家美容執照證書』、『TSIA國際紋繡師初級證書』、『TSIA國際紋繡師中級證書』、『TSIA國際紋繡師高級證書』、『IICE 國際美業教育機構2022年度影響力人物獎』、『IICE 國際美業教育機構2022年度優秀傑出美業人』、『台灣菁英盃美容美髮技藝競賽-優勝』,擁有多樣執照認證書,可見技術絕對很厲害,證照不是隨便就可以考到的。

◆高雄苓雅眉毛除色推薦【Hua手創藝術半永久紋繡】眉毛補色:
第一次紋繡操作是在測試純植物色乳,在皮膚上的留色程度,並且了解顧客肌膚狀況!
第二次是調整眉型,還有顏色欠缺地方,加強跟調整顏色,有經驗紋繡師不會一次就把顏色上死,做太深反而會影響美感與通透感。

◆高雄苓雅紋繡推薦【Hua手創藝術半永久紋繡】半永久紋繡:
◎仿妝霧眉:
是以「點」的方式,注重深淺層次的融合,顯現出柔和自然的眉毛效果。

◎仿真飄眉:
是以「線條」的方式,注重眉毛的清晰度,適合想要強調眉型和眉毛線條的人。

◎仿真毛囊髮絲髮際線:
髮際線長期固定一邊分線、體質賀爾蒙關係、壓力大、遺傳、男性禿、地中海…等情況,導致越來越空,會根據頭皮狀況、髮色、頭髮密度調出最適合你的顏色跟自然設計進行紋繪,創造出更貼近自然的效果。

◎美瞳線:
以「自然款」為主,線條更加細緻、自然,不會因為汗水或淚水的而模糊或掉色。

◎烏唇改色:
以顧客的黑色素沉澱顏色不均狀況,來調和色乳,讓唇更媽生自然感。

◎漸層水嫩唇:
適合天生無唇色、想要自然的唇妝感、想要明顯的唇妝,讓唇色更加漂亮的效果。

◆高雄苓雅眉毛除色推薦【Hua手創藝術半永久紋繡】冰肌除毛:
夏天到了,短袖短褲的季節也跟著來臨!想要自信大方展露肌膚,卻對身上的毛毛看不順眼嗎?
針對想要除去身上多餘的毛髮、期待有美麗舒適的樣子的您,【Hua手創藝術半永久紋繡】提供專業課程,能半永久讓雜毛去除(根據每個人毛質不同,能維持的時間也不一樣唷!)

妳是不是厭倦了每天起床化眉毛,還不見得滿意,高雄苓雅霧眉推薦【Hua手創藝術半永久紋繡】仿裝霧眉,透過微細的顆粒在皮膚表面塑造出栩栩如生的眉毛,完美還原天然眉毛的美感,不僅效果逼真,而且眉色持久,無論在工作、約會還是運動時,都能保持絕美的眉形,完全不掉色。

想畫出立體的眉型,卻怎麼都畫不好看,高雄鳳山飄眉推薦【Hua手創藝術半永久紋繡】仿真飄眉,以微細的毛線在您的眉毛上繪製逼真的眉毛紋理,呈現出立體飄逸的效果,以最適合的顏色,讓眉毛與您的眼神相輔相成,展現出獨特的感覺。

高雄鳳山髮際線推薦【Hua手創藝術半永久紋繡】,仿真毛囊髮絲髮際線,能夠在顧客的髮際線上顯現出真實的髮絲,完美的模擬出顧客原本的自然髮型,無論是頭頂的髮際線後退、頭頂禿頭或是髮線不整齊,都能夠解決,以顧客的頭部形狀和髮質特點,完美融合真髮與紋繡的髮絲,展現出優雅的髮際線,重現瀟灑風采!

高雄苓雅美瞳線推薦【Hua手創藝術半永久紋繡】,美瞳線可以放大眼睛的神奇技術,根據你的眼型和個人喜好,描繪出一條自然流暢的眼線,不論是想要增加眼睛的深邃感,還是希望擁有明亮有神的雙眼,美瞳線都能夠滿足你的期望。

高雄苓雅烏唇改色推薦【Hua手創藝術半永久紋繡】,笑容是最美麗的妝容,但黯淡唇色卻讓笑容減分,高雄苓雅漸層水嫩唇推薦【Hua手創藝術半永久紋繡】,使用高品質色乳,讓唇色看起來更加自然、粉嫩而光澤,無論您的唇色是黯淡無光還是過於濃重,烏唇改色都能夠幫助您恢復自信,展現迷人笑容。

高雄鳳山紋繡推薦【Hua手創藝術半永久紋繡】手法很溫柔,人很細心,絕對只有完美的作品,一點瑕疵都不能放過,是一個自我要求很高的老師,而且要求衛生,工具套組都是一人一組,不會有重複使用的問題,使用的材料都是純植物色乳,會隨著人體代謝而被分解,所以在顏色不會藍藍紅紅的,看起來才有質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