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竹居茶樓-嘉義港式料理推薦,嘉義港式點心推薦

🌿嘉義東區港式料理推薦『竹居茶樓』味蕾的江南風情之旅!🌿

嘉義也有唯美的江南風情『竹居茶樓』!這裡是嘉義市聚會喝茶的好去處,走進茶樓彷彿置身於中國的江南古都,園區幽靜唯美,療癒的湖畔風光讓人沉醉於環湖賞景的愜意,還能望柳樹、餵小魚,嘉義東區港式餐廳推薦『竹居茶樓』提供精緻的中式美饌和港式點心,古色古香的紅磚場景,意境十足,非常好拍,假期想遠離喧囂,來嘉義東區港式點心推薦『竹居茶樓』用餐也很悠閒。

嘉義東區港式飲茶推薦『竹居茶樓』主推餐點:

🍖 香橙排骨:
以橙汁做為排骨的醬料,金黃色的色澤散發著誘人的香氣,柳橙微酸的滋味給予排骨獨特的口感,咬上一口香甜中帶酸,帶來開胃又解膩的美味享受。

🦆 芋泥香酥鴨:
將芋泥與火腿、開陽末、豬油等調味料結合,再抹上鴨皮油炸至酥脆,『竹居茶樓』的芋泥層比市面上厚實得多,讓您品味到濃郁的芋香與鴨肉的鮮嫩口感。

🍗 招牌脆皮雞:
外皮炸至酥脆,每一口咬下都能聽到卡滋卡滋的聲音,內裡的雞肉軟嫩多汁,喜歡酸味的您還可以享用附贈的檸檬汁,或搭配胡椒粉提升口感,與一般甕仔雞不同的烹調方式,卻同樣美味可口。

🦐 海鮮豆腐煲:
豐富的食材包括豆腐、各式菇類、新鮮蝦仁和螃蟹,融合在一起的美味令人垂涎欲滴,每一口都充滿濃郁的海鮮風味,讓您一次滿足味蕾的渴望。

🍚 港式蘿蔔糕:
經典的港式美食,蘿蔔糕的外皮香脆,內裡柔軟細緻,搭配『竹居茶樓』特製的醬料,每一口都散發出香氣和豐富的口感,令人回味無窮。

嘉義西區中式料理推薦『竹居茶樓』堅持以客為尊的服務理念,團隊熱情友善,隨時準備為您提供專業的服務和建議,無論是家庭聚會、朋友聚餐還是商務宴請,都致力於讓您度過一個愉快且難忘的用餐體驗,嘉義西區中式餐廳推薦『竹居茶樓』注重食材的選擇和烹調技巧,追求每一道菜品的品質和口感,讓您在竹林環繞的雅致環境中,享受美食帶來的愉悅。

嘉義西區熱炒餐廳推薦『竹居茶樓』期待著與您共同創造美好的用餐回憶,無論是在悠閒的午後品味茶點,還是在溫馨的晚上與摯愛共享美食,嘉義民雄港式料理推薦『竹居茶樓』都是您不可錯過的選擇,快來品味特色餐點,感受江南風情的韻味,立即預訂您的用餐座位,讓嘉義水上港式餐廳推薦『竹居茶樓』為您打造一場美味的饗宴!

味蕾漫遊,竹居樂悠
美味盡享,茶樓人憩
竹林香茗,饗味無窮
環湖雅趣,竹居風情
推薦嘉義港式料理『竹居茶樓』!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