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狗崽子寵物沙龍

我們在民國100年成立狗崽子寵物沙龍後,抱持著親切與熱誠的心情,遵從三大目標,分別是環境的透明與乾淨、專業的技術和多元選擇的美容造型討論設計、還有讓毛孩們熱愛前來洗澡美容。
希望這因此能讓拔拔馬麻和毛孩們,感受到我們的專業和熱誠,因此而愛上來洗澡美容的服務,從此我們不再只是店家與顧客的關係,而會升級成家人與家人之前的關心和鼓勵。
環境方面,我們美容室是玻璃隔間,對外透明不設障,可以清晰和到您家毛孩作業的過程(但是麻煩躲起來偷看唷,以防裡面毛孩看到你們很激動)。
清潔衛生方面也是儘量做到細緻,讓您進來不會聞到奇怪的味道,也希望您能保持上完廁所再帶來的習慣,別隨意便溺,一同維護店裡清潔。
專業技術方面,店裡主美都有十年以上資歷,我們還有教師級證照的美容權威當後盾呢,技術免擔心。
店裡還有雜誌和造型目錄,讓您美容的選擇更多元化唷。
讓毛孩熱愛洗澡方面,我們不免強毛孩做不愛做的事情,所以如果他們有排斥類似剪指甲之類的行為,我們會停止那項服務(避免他們恐懼,覺得來這裡就是要做那麼可怕的事情),
回去時也會和家長告知唷!同時有時間也會陪牠們玩耍餵個小零食(如果會介意要提前說唷)
最後~歡迎大家來唷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