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巴黎香氛

「巴黎香氛」
致力於身體香氛及保養,帶給消費者天然、安全的法式奢華感受。
輕鬆享受Home SPA樂趣,是 巴黎香氛 誕生主要的目的。
釋放壓力是 巴黎香氛 所追求的目標及方向。
選用來自最受歡迎的大自然花朵、草本及鮮果香氛,以先進創新的原料萃取技術,將純天然植物精華融入產品中,並添加珍貴的高單位護膚成分,調和成各種誘人舒適的香氛味道,釋放天然芬香分子,呼吸大地清新愉悅的芬芳。

百貨櫃點: 高雄漢神百貨6F、高雄漢神巨蛋B1

經典商品:沐浴露、按摩油、身體乳、洗髮露、泡澡油
精緻香氛:保養品、機能髮品、精油皂、護手霜、面膜
居家生活:水氧機、除垢專家、洗碗精、除蟎專家
美味食品:牛軋餅、牛軋糖、雪花餅、香菇松茸素肉燥

【飯店御用備品】感受自然的芬芳與植萃香氛的呵護
「關於洗澡的事」
其實...
洗澡也可以只是一種心情,一種和自己和平相處,享受私有時光的情境,隨時可以使自己重獲能量,最簡單~自然的方式。
※備品專業化
當旅遊成為日常必須,客戶服務差異化就應更細緻。備品不再只是消耗品,而是服務客戶體驗美好住宿生活的起點。巴黎香氛與越來越多的民宿、飯店合作,提供美好的體驗,讓住客感受到島嶼中的美好,傳遞給更多的旅客。

公關行銷/異業合作:[email protected]
百貨專櫃:依照百貨營業時間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