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好漾美肌

中和做臉推薦『好漾美肌』,位於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只需5分鐘,『好漾美肌』創立至今長達10年以上,創立人吳老師於美容護膚產業,擁有20年以上豐富專業經驗,堅持以「完全預約制」提供真正隱私、專業的肌膚管理服務,想擁有Q彈水嫩的肌膚,無需花大錢,擁有一張乾淨漂亮的臉龐,勝過使用名牌昂貴的化妝品來遮蓋,您的美麗肌膚,就從『好漾美肌』開始!

永安市場捷運站臉部保養『好漾美肌』,堅持好還要更好,『好漾美肌』嚴選歐美原裝進口、醫美等級的優質保養品,專業美容師依照每位美眉的日常上妝、日夜保養習慣、個人膚況與需求,針對美眉想特別加強的部分,給予最切確、完善美容方案與課程,淨白、保濕、除皺、淨痘…全方位的臉部肌膚保養與護理,永和高CP值做臉『好漾美肌』,深受中永和女性朋友們的喜愛與推薦,中和臉部SPA首選『好漾美肌』。

想擁有亮麗的水嫩臉蛋無需花大錢,小資女孩臉部保養首選,永和肌膚管理專家『好漾美肌』,想擁有光滑、細緻的肌膚,『好漾美肌』讓您愛上自己無瑕的臉龐。

四號公園肌膚管理『好漾美肌』《高CP值專業課程》
◉ 淨白保濕:
就算素顏,也能擁有水噹噹的美麗肌膚

◉ 抗皺緊緻提拉:
透過緊緻拉提,能夠縮小臉,抗皺可以延緩肌膚老化

◉ 深層粉刺淨痘:
增強肌膚代謝老化角質,改變膚況,不再被痘痘問題困擾

◉ 液態PM換顏:
首次體驗『好漾美肌』的美眉們,店長私心推薦「液態PM煥顏課程」,適用於各年齡層全膚質,獨家針對亞洲女性膚質開發專利的「複合三酸」,成功解決亞洲女性們肌膚上的各種問題:
◆調理粉刺、鼻頭黑點
◆提亮膚色、淡化痘疤
◆緊緻毛孔、代謝角質
◆平衡油脂、撫平顆粒感
◆幫助拉提、撫平細紋

◉ 木棍肌筋膜延展舒壓/深層調理課程:
您常常頭頂痛、太陽穴、痛後腦勺痛,頻繁頭痛嗎?
到處檢查卻又都一切正常?

🔔簡單從「頭痛位置」來初步幫你剖析可能的肌筋膜緊繃位置:

▶當「痛在頭頂」
👉這可能和脖子後側的「頭頸夾肌」緊繃的肌筋膜傳導痛有關。

▶當「痛在頭部兩側」
👉這可能和頭部兩旁的「顳肌」與「咀嚼肌」緊繃的肌筋膜傳導痛有關。

▶當「痛在後腦勺」
👉這可能和脖子前後側的「胸鎖乳突肌」與「枕下肌群」緊繃有關。

所以哪邊的頭痛,就解那𥚃的肌群,會事半功倍!

✨木棍肌筋膜✨
透過木棍放鬆技巧運用輕、巧、拉伸手法並搭配特調精油,使緊繃肌肉快速釋放、調整身型不平衡的狀態,延展整個腿部肌肉線條和改善循環消除水腫!

🔸運用木棍延展筋膜+搭配精油舒緩肌肉不適
🔸解決長期肌肉痠痛與美化身體線條,使緊繃肌肉快速釋放、調整身型不平衡的狀態

適合經常久站久坐肩頸痠痛腰酸背痛的您。

◉ 溫灸活力元氣課程:
幫助身體消除疲勞、恢復活力、活絡循環。
1.保溫減少能量消耗流失
2.促進循環
3.幫助睡眠
4.舒緩放鬆

永安市場站SPA推薦『好漾美肌』,無論是痘痘肌、暗沉肌、粗糙肌、乾燥肌…等肌膚問題,讓您不再依賴傳統醫學美容的儀器,從內到外,讓您的臉部肌膚愈來愈美麗、愈來愈透亮,愛面子的水水們,中和肌膚保養首選『好漾美肌』,比您更在乎您的「面子」,永和臉部保養專家『好漾美肌』!!

素顏美人的心機祕密
不戴口罩也會是仙女
中和做臉/永和臉部SPA/永安市場捷運站做臉/四號公園臉部保養
臉部肌膚專家~中和做臉推薦『好漾美肌』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