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方攝影棚-高雄攝影棚,台中婚紗攝影推薦

人是視覺動物。
我們被路上相互扶持的老爺爺老奶奶感動、被夜空中轟然綻放的璀璨煙火震撼。
透過攝影與錄影,這些美好得以珍藏,不因記憶模糊而退色。
小方攝影棚,紀錄每個時刻,捕捉每一個瞬間。

在手機攝影越發方便的現在,進行各式聚會活動時,我們總會拍個照、錄個影,人與景物都能清楚記錄下來。

不過,在重要場合,隨手拍的照片等級就不夠用了,此刻需要的是專業攝影團隊。不論是商業宣傳照,還是人生里程碑如畢業、結婚、生寶寶,優秀的攝影師總能拍出實景120%的精緻畫面。

位在高雄左營的『小方攝影棚』,老闆原本是一位上班族,但比起當主管,他更熱愛透過鏡頭記錄各式各樣的時光。因此,毅然離開工作崗位的老闆成為斜槓青年,創設『小方攝影棚』,變身頂尖金牌攝影師,實現一直以來的夢想與興趣。

具20年以上攝影經驗的『小方攝影棚』團隊服務項目多元,除了婚紗攝影、宴會紀錄、家庭與個人寫真、商業攝影等,同時提供紀錄片攝影錄影服務,並開授攝影課程供同好學習。課程採小班制教學,讓每位學生都能學到多樣、深入的技巧知識。

『小方攝影棚』除了獲得IPA、PCA、國家地理攝影金牌的小方老師,同時還有數位實力堅強專業攝影師、彩妝造型師及電視台影音錄影師。如果您想要精緻大方的商品型錄,找拍攝過百貨品牌服飾、DM、戴資穎自創品牌(戴萌TTY)的『小方攝影棚』準沒錯;若您想拍攝個人形象照,業務、總監、藝人都合作過的小方攝影更是第一選擇。

好事將近,即將步入婚姻殿堂,婚紗與婚禮紀錄務必找專業的『小方攝影棚』!小方攝影團隊有資深的婚紗攝影師,以及世界小姐台灣代表選拔賽的彩妝造型師,想要時尚雜誌般的質感外拍,『小方攝影棚』最能滿足您!此外,台中及高雄也有提供自助婚紗攝影哦!

想來張一年一度的全家福、與閨蜜拍友誼長存的青春合影,或者紀錄各式活動慶典、將生活彙整成意義非凡的紀錄片,都可以找經驗豐富技巧高超的小方攝影團隊。

現在就拿起手機,與『小方攝影棚』進行預約吧!

『服務項目』

◆商業攝影
◆形象照攝影
◆活動攝影錄影
◆自助婚紗攝影
◆家庭寫真攝影
◆企業形象影片拍攝
◆攝影教學
◆紀錄片攝影錄影製作


台中據點-
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206號

高雄據點-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406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