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雙和專業五星搬家

當您面臨搬家的時刻,是不是常常感到頭疼和煩惱?別擔心!新北搬家專家『雙和專業五星搬家』擁有20年的豐富經驗,處理過無數大小搬家案件,始終堅持著卓越的品質,深受業界好評,『雙和專業五星搬家』秉持著「專業、快速、便利、平價」的經營理念,所有員工都具備良好素質和專業服務態度。

⭐️雙和專業的SOP搬家流程從詢價到搬運完成完全透明化,給您最高的保障:
一.線上搬家詢問報價或專業搬家規劃師現場報價
二.確定預約填寫預約表單
三.搬運當日現場確認預約表單內容與費用
四.確認費用與搬運流程,開始協助搬家
五.車輛疊貨完整後請客戶確認疊車狀況
六.搬運至新住處大型物品協助定位後客戶確認車輛為空車並支付搬運費用

💫線上客服專線隨時處理您的問題

『雙和專業五星搬家』提供多項多元化的服務項目,讓您的搬家過程更加順利和輕鬆,不論是住宅搬遷、公司搬遷,還是工廠搬遷,都能夠迅速回覆您的需求,安排適合的時間和人力資源,此外『雙和專業五星搬家』還提供免動手搬家和免用車人工等貼心服務,讓您可以輕鬆享受搬家的便利。

『雙和專業五星搬家』搬的是家、用的是心!
『雙和專業五星搬家』專業服務項目:
🚛 住宅搬遷:
擁有超過10年的住宅搬遷經驗,不論家庭大小或是單身貴族、學生宿舍的搬遷需求,都能夠即時回覆,安排最適合的時間。

🚛 公司搬遷:
無論辦公室還是倉庫的大小,只需一通電話,將立即派出人員協助估價並安排搬遷工作,簽約確定後,也確保在期限內完成搬遷任務。

🚛 工廠搬遷:
以高效率和豐富經驗讓您的工廠快速上線,讓您能夠快速開始賺錢,各種車種均可預約使用。

🚛 免動手搬家:
讓您以最小的負擔體驗不同的搬家服務,您只需輕鬆坐下享受。

🚛 免用車人工:
提供計時到府服務,專業師傅將協助您處理傢俱和電器的搬運工作,讓您完全無需動手。

🚛 南北併貨搬家:
交給雙和自家擁有的貨車倉庫,讓您的貨物輕鬆併車南下或北上,省去煩惱。

🚛 廢棄物處理:
提供廢棄物搬運服務,將您的廢棄物運送至垃圾處理場(有垃圾處理費用由雙和代收),或協助您利用環保局清潔隊免費處理垃圾,並在指定時間將其搬運至環保局指定地點。

🚛 吊車起重:
不論是樓梯矮小、電梯高度不夠、透天厝還是社區大樓,我們的搬運人員都能夠處理一切煩惱,提供吊車起重服務,確保您的物品安全無損。

『雙和專業五星搬家』擁有十部各式各樣的貨車,從小麵包車到3.49噸的大貨車,車輛種類繁多,可以根據您的需求派出最適合的車輛,此外『雙和專業五星搬家』還與眾多公司簽訂長期運送合約,提供專業的搬家服務,『雙和專業五星搬家』的老闆也會親自到場,了解每個搬運現場的狀況,監督每一個服務環節,確保您的傢俱得到完善的防護措施,避免在搬運過程中受損。

『雙和專業五星搬家』服務流程:
📍 線上電話詢價
📍 專業客服報價
📍 選擇計費方式
📍 包材自取運送
📍 現場確認開始搬遷

選擇『雙和專業五星搬家』您可以享受到優質的服務、專業的態度和竭誠的幫助,『雙和專業五星搬家』全程與您合作,提供快速、安全、便利的搬遷體驗,讓您省去煩惱,專注於新生活的開始,現在就與『雙和專業五星搬家』聯繫,讓他們成為您值得信賴的搬家合作夥伴,為您打造無憂搬遷之旅!

搬家專家。為您打造無壓力搬遷體驗
快速搬遷。讓您立即享受新家的舒適
高效搬遷。節省您寶貴的時間和精力
新北搬家專家『雙和專業五星搬家』!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