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樂薇妮雅,夏之戀-飯店餐廳飲料吧檯規劃

餐廳飲料吧檯規劃,飯店飲料吧檯規劃,餐廳飲料機買賣,餐餐廳飲料機出租,餐廳咖啡機出租,餐廳果汁機出租,餐廳冰沙機出租,咖啡豆批發,果凍原料批發,布丁原料批發,茶葉批發,果汁原料批發,冰沙原料批發

品味生活,享受美好!樂薇妮雅,夏之戀是專業的飲料機、咖啡機、冰沙機、果汁、咖啡、餐飲設備買賣批發租賃商,提供多款美味咖啡與果汁飲料。我們所有產品均經過嚴格的品質把關,確保每一杯飲料的品質,能依據客戶的需求搭配,做出最適合的飲料搭配組合。

樂薇妮雅,夏之戀在地深耕多年,秉持著專業、誠信、責任的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與許多飲料店、餐飲店、網咖、漫畫店、飯店、休閒娛樂館長期配合,提供最專業的機台買賣與租賃批發服務。

我們有多種咖啡機、果汁機、飲料機的品項供您選擇,讓您的商業空間有更多飲品選擇,使業績蒸蒸日上。除了機台的買賣租售以外,也提供飲料吧檯的原物料批發,像是果凍、冰沙、果汁、茶葉、布丁等,皆有服務。

樂薇妮雅夏之戀提供餐廳飲料吧一條龍式服務,是您提供飲料、點心的最好幫手。若有任何相關需求,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我們將會有最專業的人員幫您處理,提供您最好的服務品質和最高等級的產品!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