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遠足客製鞋墊

在醫院和診所服務多年,想把醫療專業帶入社區,讓民眾更容易找到專業的人,解決他們足部問題(腳的問題)的需求。

我們展現台南人特有的熱忱與執著,投注到足部照護的領域。每個來到遠足鞋墊的人,都像是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我們想要把每一個家人、朋友的雙腳照顧好,讓他們可以盡情的探索大自然、專心的上班工作、安心的投入熱愛的運動。

我們的英文品牌名— Excursion,同時有兩個意涵,有遠足、也有呼吸的意思。

創造一雙雙讓腳重新呼吸的鞋墊,Excursion。

柳營門市:台南市柳營區中埕里中興街80號
停車場:門市自備
周二~周五:14:00~20:30
隔週六:10:00~17:30

文成門市:台南市北區文成二路218號
停車場:無,路邊、公園有停車格
每週一:15:00~20:30
隔週四:15:00~20:30
隔週六:10:00~18:30

(文成和柳營的週四和週六輪流營業、店長會在兩家門市管理支援)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