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年輕人方向盤 客製化方向盤

本店創立於2015年,是由一群熱愛汽車的年輕人所組成,創業之初並無實體店面主打到府服務,慢慢累積網路口碑後,在2017年有了一間小型工作室,至今全台已有三家分店 ; 國內汽車改裝文化逐漸盛行,大多數人談到改裝都是先想到外觀、動力.. 但內裝其實也是重要的一環,很多人買車都是先感受內裝氣氛,因為開車時,最直接接觸的就是內裝,車室氣氛對駕駛人來說是相當重要的!在國內,大多數內裝服務的店家,都是以老車破皮修復為主,我們不一樣的地方是主打「客製化」,以滿足消費者追求的獨特性與個性化,為方向盤這塊帶起一股改裝潮,而不在是既定印象的傳統手工行業。

台北店: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48號
台北店: https://lin.ee/1l8qslAqH

高雄店:高雄市仁武區名湖街730號
高雄店: https://lin.ee/6JGinHW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