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汎歌化粧品

汎歌公司於1982年在台灣創立。

在亞洲專業護膚市場深耕40多年,始終將「對成分研究極致用心」做為首要準則。

公司於1992年進入大陸市場後,口碑於全國19個省區快速發酵,規模也迅速擴展。在台灣、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等地各大連鎖沙龍、地區精緻美容院,都能見到汎歌的產品與技術。時至今日,汎歌已成為美容師們口耳相傳的專業線保養品牌,目前正在全力往東協發展。

2019年,汎歌通過了「艾法諾國際(AFNOR ASIA)ISO 22716化粧品優良製造規範(GMP)國際標準認證」任何一項汎歌的產品,從產制、品管、儲運、經銷,都全面符合歐盟、日本、美國要求的「國際級」保養品廠嚴格高標。

並於今2022年,創立了子品牌「菲玹」,專為熟齡肌打造,延續汎歌四十年的經驗、尖端儀器與設備甚至是品牌精神,讓消費不只是消費,更能夠真正的找到身心靈的歸屬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