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酷鬆餅

在地高雄鳳山競爭激烈的五甲地區,經營了近4年的店家。
由餐飲畢業的小孩姑姑開始起家。小孩姑姑對食品原物料有相對敏銳的觀察,再加上家族裡的大家,都開始有小小孩的出現。為了小孩健康的下午茶,開始尋找沒有防腐劑的鬆餅粉,但是發現,坊間許多都沒有符合我們的需求。故經過無數次的調整,調配出最獨一無二的鬆餅粉。最後等小孩大了一些,開始在五甲地區經營小小的店面,沒想到就一路經營了快4年。

在近4年的時光裡,我們的客人大多都是有小孩的媽媽及附近的學生客群。很開心大家都很信任我們的品牌,我們能夠掛保證,在攤販店面的時候,同價位的鬆餅裡,用的原物料品質,絕對是最好的!!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