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瑞楓花卉農園,彰化田尾送禮盆栽園藝體驗

田尾開運盆栽,彰化室內植物專賣,田尾賀禮盆栽,彰化觀葉盆栽批發,田尾農場導覽,彰化園藝體驗推薦,田尾DIY體驗,田尾農場推薦,田尾園藝資材,彰化觀光農場推薦

瑞楓花卉農園於田尾公路花園耕耘近40年,負責人周俊麟先生於民國 95 年獲神農獎肯定,並接下田尾鄉花卉產銷班第十班班長,更帶領十班勇奪民國100年全國十大績優農業產銷班殊榮,現由二代同為第三屆百大青農的周家宏經營農場並接下產銷班班長職務。

目前瑞楓花卉農園主要生產各種送禮盆栽、多肉植物及各類素材,以中盤、花店為主要客群,提供各類觀賞用植物,在全臺的花市及量販店都可以找到瑞楓的產品。園藝景觀業者也常將產品使用在綠化工程和綠牆等,將農場生產作物加以裝飾與組合,提供給各地花店做為送禮盆栽與消費者販售,除了流行於辦公室的療癒盆栽外,在婚禮、政府機關與公司行號的活動和企業團體伴手禮,作為平價奢侈品廣受好評。

近年為帶動農業生活化,也開發團體DIY組合教學與農場導覽的服務,並融合二代的師範學歷與成長背景至學校、社區與職訓中心授課,提供更詳細的園藝知識,讓田尾的園藝之美分享給更多的旅客。

門市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民族路一段543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