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大穎實業-桃園廠房通風工程,抽風設備

桃園工廠通風設備,新北工廠通風設備,新竹工廠通風設備,苗栗工廠通風設備,桃園工廠降溫,新北工廠降溫,新竹工廠降溫,苗栗工廠降溫,負壓風扇,負壓排風扇

大穎實業有限公司位在桃園市楊梅區內,專營各式通風工程、抽風設備、排風扇、工廠通風、科技廠通風、工業風扇等服務為主。大穎在地深耕多年,秉持著專業確實、技術本位、誠信至上的理念,服務廣大的客戶,改善許多廠房與空間的空氣與散熱問題,讓廠房降溫,排除熱氣,超省電,低噪音,工業用氣扇有效改善室內空氣循環通風不良悶熱問題,適用於所有工業

大穎是新一代的通風專家,能解決一般廠房環境空氣品質之不良與燜熱問題,提升員工作業集中力,並減少工安與火災事件。正確的通風節能,才能落實節能減碳,減少電費支出,通風設備的規劃必須完整掌握客戶端的需求,避免設計不足造成生產上的問題,產生過量的設計,造成無謂的電力浪費。

大穎實業服務以苗栗以北地區為主,服務超過上千家廠房與科技廠,解決許多廠房悶熱、粉塵、煙霧、異味的問題。大穎提供給您最有效率的通風設備,讓您空間到了夏天都能通風涼爽。若有任何相關設備服務,歡迎來電洽詢將有專人為您介紹。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