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堃閎有限公司,台北新北桃園冷凍空調工程

新北冷凍空調工程,新北冷凍工程,新北冷凍庫工程,新北冷藏庫工程,新北冷凍冷藏庫工程,新北冷凍冷藏設備買賣,台北冷凍空調工程,台北冷凍庫工程,台北冷凍冷藏庫工程,桃園冷凍空調工程,桃園冷凍冷藏庫工程

堃閎有限公司位於新北,是一家專營台北、新北、桃園地區的冷凍冷藏庫工程與空調設備的團隊。堃閎在地經營多年,一直秉持著誠信經營、多元服務、專業技術的經營理念,服務廣大的顧客群。

施工項目:
1. 冷凍冷藏庫工程施工/維護/保養
2. 連鎖超市商用冷凍冷藏設備施工/維護/保養
3. 空調工程配管、空調設備、冰水主機施工/維護/保養
4. 冷凍冷藏設備買賣

堃閎團隊有著豐富的安裝施工經驗,從管線的配置到機台安裝和售後的維護保養,能提供給客戶一條龍式的服務。我們靠著多年的經營與努力,與許多連鎖店、超商、超市、餐飲店、食品廠長期合作,是北台灣最佳的冷凍冷藏工程團隊。

堃閎能提供給各位老闆與客戶最優質的冷凍冷藏生財設備,能依據您的需求,提供最合適、最完善的配置,所有工程皆由自有工班服務,不假手他人,讓客戶能放心的把工程服務交予我們。若您有任何空調、冷凍、冷藏的相關服務需求,歡迎來電詢問。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