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昇達庫板,台南無塵室工程,台南庫板工程

台南無塵室工程,台南庫板工程,台南廠房工程,台南庫板隔間,台南辦公室庫板隔間,台南庫板天花板工程,台南天花板工程,台南隔間工程,台南無菌室工程,台南無塵室隔間,台南辦公室隔間,台南廠房隔間,台南防火庫板隔間,台南防火庫板,台南環氧樹脂Epoxy工程

昇達庫板工程位於台南,專精於各項無塵室工程、庫板工程、組合屋,擁有30年豐富的庫板工程經驗,無論各大電子廠、食品廠、藥廠、化妝品廠、教學醫院等均有不錯的口碑,延續著品質的第一、效率第一的工作原則,我們擁有優良的工作團隊與專業設計服務並順應客戶需求的轉變,完成客戶的需求。

配合客戶的時間估價及丈量不分大小工程,價格公道,提供最專業的施工品質與完善的服務態度,積極慎選施工專業的材料,用心針對個別案況,真誠做出量身的施工規劃,從設計到完工一條龍的服務,傾聽客戶的需求,盡心盡力完成每個業主的委託。

秉持著價格公道、品質保證、信用可靠、熱心服務為宗旨。完善專業的技術,配合客戶、業主需求及視現場之狀況。歡迎您來電洽詢,專業服務必定讓您滿意!

服務範圍:南部地區
服務專線:06-2055440
手機:0986-477-676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