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翔騰環科,工業用清潔劑,管路清洗劑

工業用清潔劑,管路清洗劑,冷卻水塔清洗劑,冷凝劑清洗,冰水機清洗劑,空壓機清洗劑,押出機清洗劑,塑膠射出機清洗劑

翔騰環科有限公司服務以建築物空調材料銷售、環境控制工程、無塵室建置、工業水處理、實驗室儀器設備、工業特用化學品、建築空調設計等服務為主。有著多年的經驗,並參與許多政府標驗與大企業的合作,能提供最專業的協助與服務。我們做為以「環境科技」作為專業技術發展領域的服務公司,專門協助國內建築物,提供研發的產品及技術服務聞名。

翔騰環科服務項目眾多,從氣體、水質、工程、材料、環境的改善與產品皆有服務。我們也著各領域的專業人員與團隊,能依據您的需求提供最完善的服務,若有任何服務的需求,歡迎來電詢問。

翔騰環科服務與產品:
1.工業特用化學品銷售
2.建築空調設計,施工,維護相關服務
3.無塵室建置及相關服務
4.工業水處理設計,施工,維護服務
5.實驗室相關儀器設備耗材
6.智慧型電力節能監控系統
7.核廢氣處理系統濾網更換
8.負壓廢氣及無塵室空調系統確效
9.殼管式熱交換器除垢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