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三順紙業,南投機密文件銷毀,舊公文銷毀

南投機密文件銷毀,台中機密文件銷毀,雲林機密文件銷毀,彰化機密文件銷毀,舊公文銷毀,客戶資料銷毀,公家機關文件銷毀,舊病歷資料回收,公家機關文件銷毀,金融機構文件銷毀,大型紙類銷毀回收

三順紙業位在南投縣竹山鎮上,提供機密文件銷毀與資料紙張處理成紙漿服務為主。三順提供專業的紙張回收設備,提供最保密、最安全、最快速的機密文件回收服務,確保客戶個資及企業資訊資產的安全性與機密性。

許多機密文件透過簡易型辦公室碎紙機,一次僅能銷毀少量文件,重建這些文件相當容易。對於大量的記錄文件,建議透過三順紙業進行銷毀,三順直接將文件紙漿化,並且數量足夠多,使您的公司免於陷入風險。

三順紙業為合法登記的回收公司,資料銷毀資源回收公司所建立的最高規格文件銷毀流程,銷毀設備均齊全:全自動銷毀系統、入散漿機、變成紙漿,作為原料,提供客戶安全流程的機密文件銷毀服務。

回收流程:
1.電話聯繫 預約時間
2.自行將資料運送至公司本公司
3.資料過磅
4.資料置入散漿機
5.資料處理成紙漿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