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國暉石材有限公司

【國暉石材】成立至今已長達33年豐富經驗,一路走來,以客為尊,透過雙向溝通與了解客戶需求,至現場評估丈量尺寸,秉持以「專業、細心、服務」,多年來不止贏得客戶群的肯定與支持,更為石材界好評值得信賴的行家。

因著每顆礦石皆為獨一無二,【國暉石材】不只在台灣,亦在世界各地發掘,珍貴且具有獨特性的大理石,經由專業加工技術,將每個礦石的切面完美保存,與藝術巧妙結合。適用於各大小區域,如地板、電視牆、餐桌、浴室櫃、梳妝台、名片架…等,不同顏色、色澤、紋路,呈現出不同的視感低調中的奢華魅力。

【國暉石材】專業石材:
◉ 化石
◉ 玉石
◉ 大理石
◉ 花崗石
◉ 人造石
◉ 景觀石材

【國暉石材】適用範圍:
◉ 電視牆、電視櫃
◉ 室內室外地板、樓梯
◉ 電梯牆面、車廂地坪
◉ 客廳桌面、客廳背牆
◉ 浴室檯面、浴缸蓋板
◉ 淋浴間地板
◉ 廚房流理檯、廚房餐桌
◉ 景觀桌椅、景觀造型

【國暉石材】種類豐富、大小石材、應有盡有,想找高品質、高CP值的石材,全方位滿足您對於石材上所有的需求,值得您信賴的石材專家-【國暉石材】

打造時尚設計藝術
完美。品味。獨樹一格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