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家食佳食 咖樂彩虹麵

>>品牌故事
健康,來自於自然的味道家以食為聚、民以食為天。身為雙寶夫妻的老班及苔苔用嘉義在地人的熱情,嚴選天然蔬果,將蔬果與麵粉完美比例的結合,在日光下譜出最美的線條。

最期待放學後與家人一起用餐的時光
學生時代放學回家,最喜歡跟媽媽一起在廚房分享學校生活,一邊講著母女悄悄話;在餐桌上全家人一起討論今天生活趣事,也分享工作壓力。
與家人一起用餐的習慣就這樣維持下來,即便自己有了小家庭,用餐時也是放下手機,關掉電視。專注於餐桌上的食物及家人話題。

用「食育」創造好食慾
人的情感發展與家庭氣氛有絕大的影響。
「咖樂彩虹麵」繽紛的多彩麵條,可吸引孩子目光,進而喜愛主動進食,減少父母餵食的困擾。
每次吃麵都是一次顏色遊戲。簡單用飲食教育創造孩子好食慾。
不僅解決了許多媽媽對孩子挑食的困擾,亦促進親子在餐桌上的互動,用眼前的食物「說故事」,間接讓孩子養成愛惜食物的好習慣。

「飲食教育」需從小自家庭開始,每天有一段時間好好的吃,用心快樂的吃,與家人分享生活幸福的吃。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